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日工沥青拌和站为赣东路桥保驾护航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2021-07-09 10:33:2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小品大王赵本山有一句经典台词:“不看广告看疗效”,形象地说明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的道理。在道路施工行业也是如此。判断一台沥青站是否好用,不能仅凭厂家的宣传和销售人员的推荐,还有来自用户的口碑。在赣东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东路桥)沥青站站长黄家荣看来,日工沥青站是他使用过的性能最好最稳定的设备。“自从接触过日工站后,再也不想用其他设备了。”他给出的依据之一便是:公司的十年黄金发展期便是与日工沥青拌和站的优异表现分不开的。

日工沥青拌和站为赣东路桥保驾护航

赣东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沥青站站长黄家荣

从不掉链子 一台功勋设备的优异表现

在江西抚州公路圈提起黄家荣,也算小有名气。他1989年进入赣东路桥,在沥青搅拌设备行业已整整工作三十年。除了对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了如指掌外,还精通各种机械设备,曾作为中国援建非洲的技术代表派驻埃塞俄比亚,带出了一批黑人徒弟,为促进中非文化与技术交流做出过积极贡献。

日工沥青拌和站为赣东路桥保驾护航

赣东路桥2010年购买的日工4000型沥青拌和站

赣东路桥是江西抚州地区首家购买日工沥青拌和站的企业,该公司现有四台沥青站,其中两台是日工4000型沥青拌和站。作为抚州市颇负盛名的“黑色路面施工专家”,抚州市及其周边县市的大多数黑色路面工程都与赣东路桥有关,为改变抚州交通落后面貌做出了巨大贡献。

赣东路桥购买的第一台日工沥青站是在2010年,为了服务于赣粤高速公路建设。黄家荣真正接触这台设备是在2015年,那时他刚从埃塞俄比亚援建归来就任日工沥青站站长。2013年之前他曾长期管理一台国产沥青搅拌站

日工沥青拌和站为赣东路桥保驾护航

被搬迁至广昌县的日工4000型沥青拌和站

俗话说,有比较才有鉴别。接手日工站之前,黄家荣接触过多个沥青站品牌,他对日工站的评价是:性能稳定,“太稳定了,几乎不会出什么故障!”他解释道,这里所说的稳定,除了故障率低外,还包括产能等多个方面。“以前在经营国产站时,经常会出故障,经常加班加点。后来接手日工站后,这种情况便很少发生了,谁优谁劣,不是一目了然吗?”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黄站长还给我们举了一个例子。2017年在修建抚州市的一条城区主干道时,有几家企业同时中标,赣东路桥用的是日工4000型沥青拌和站,相邻的标段用的是一台国产站。双方的供料量均为20万吨,赣东路桥的日工站晚一个月开始生产,却比对方提前两个月完成供料任务。“我们只用了不到两个月便完成了生产任务,而他们用了将近四个月。它的额定产能是320吨/小时,只要材料充足,可以一直按照这个速度生产下去。”这台日工站还曾创造过两个月生产20多万吨料,连续两天两夜生产一万多吨料的纪录。

除了性能稳定、产量大外,日工站所生产的沥青料质量也非常出色。“同样一条路,用我们生产的沥青料摊铺,又黑又平又有光泽,使用好几年后依然如此;使用其它站生产的沥青料,无论是色泽度、颗粒大小、路面平整度,还是使用寿命都有很大差异。”2012年,该公司承建并摊铺的临川区迎宾大道使用近十年依然十分平整,从来没有发生过车辙、皲裂等现象。

再次购买 打造环保型沥青标杆

完成赣粤高速公路建设任务后,这台沥青搅拌站被运往抚州市临川区,参与了众多高速公路、国省道及乡村公路新建及改扩建工程。目前,这台功勋型沥青站已经整整使用了十一年,成功出料近300万吨,各项性能仍然出色。2020年9月,这台沥青站又被调往广昌县,为改善红色苏区的旅游及交通状况继续贡献力量。

日工沥青拌和站为赣东路桥保驾护航

2020年9月购买的第二台日工4000型环保沥青拌和站

为了适应抚州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尽快改善抚州及周边地区落后的交通状况,2020年9月,赣东路桥又采购了一台日工4000型沥青拌和站。虽然同为4000型,这台沥青拌和站的环保性能有了很大提升,安装有日工最先进的防烟防尘降噪音系统,可以覆盖临川城区及其周边100公里范围内的沥青用料需求。这台标杆站2020年9月份完成安装,10月份进入试运营阶段,目前已成功出料4万吨。

作为一名在赣东路桥工作三十余年的老员工,黄家荣亲眼见证了山乡交通的巨变。“抚州地区多山,地形复杂,以前交通及经济均比较落后。近年来得益于改革开放政策,山乡面貌发生了巨变,人民群众走上了致富的道路。”在他看来,购买日工站的十年,正是公司发展最快的时期。“一方面工程量越来越多,另一方面公司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也在不断提升,当然,这与日工站的卓越表现是分不开的。”

日工沥青拌和站为赣东路桥保驾护航

日工环保4000型沥青搅拌站内场景

除了对日工站的质量感到非常满意外,他对日工的服务也赞赏有加。他表示,日工设备就像一部精密的机器,每个零部件的尺寸位置都严丝合缝、分毫不差,日工的服务也是如此。“他们都有一套完善的流程,对每个细节都把握得恰到好处,简约而不简单,低调而不张扬,正是这种严谨务实、认真细致的作风,才成就了日工设备的高品质与高性能。”

关于未来的发展前景,黄家荣感到非常乐观。他说:“我们现在拥有两台日工拌和站,这在抚州来说是独一无二的。但随着经济的发展,沥青混凝土的需求还会大大增加,也许我们还会购买第三台、第四台日工沥青拌和站。现在公司上下对日工站都非常认可,如果需要购买沥青站的话,我们肯定还会优先选择日工品牌。”

标签: 日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客户专访】日工助力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发展

【客户专访】日工助力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发展

一路向北,价值进击在有着龙兴之地之称的吉林延边,坐落着一台日工4000型拌合站。从建站至今。

2022-03-16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第55期日工上海技术培训会成功举办

第55期日工上海技术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2年初春伊始,第55期日工上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技术培训会在湖北荆州成功举办。

2022-03-11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日工沥青拌和站为赣东路桥保驾护航

日工沥青拌和站为赣东路桥保驾护航

小品大王赵本山有一句经典台词:不看广告看疗效,形象地说明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的道理。在道路施工行业也是如此。

2021-07-09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日工5000型沥青搅拌站助福建树志实现高质量发展

日工5000型沥青搅拌站助福建树志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公路建设领域,一台优秀的沥青搅拌站对工程的顺利竣工有着怎样的作用呢?福建树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树志)沥青站站长赵玉刚。

2021-07-07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日工沥青搅拌站全线产品价格调整通告

日工沥青搅拌站全线产品价格调整通告

随着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球经济发展按下暂缓键。在中国政府严防严控的有效措施下,2021年中国各地区基建项目不断开启。

2021-05-17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客户专访】日工4000环保型沥青搅拌站,“买它,不会错!”

【客户专访】日工4000环保型沥青搅拌站,“买它,不会错!”

近段时间,双循环战略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有效驱动力。而位于中国经济板块最活跃的地区——大湾区,其交通建设。

2021-03-29 标签: 日工
【日工客户专访】适合中国的,才是最好的

【日工客户专访】适合中国的,才是最好的

作为郑州以及河南地区领先的市政建设单位,郑州南方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屡开先机。近年来最富盛名的项目之一。

2021-02-06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大道至简 一位日工用户的真实体验

大道至简 一位日工用户的真实体验

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出自老子《道德经》,意指万物最开始的时候,一切都是最简单的,经过衍化后变得复杂。

2021-01-25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以诚为金 守信为本 山东诚金市政携手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

以诚为金 守信为本 山东诚金市政携手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

做生意就会有赔有赚,相信这个道理大多数人都能接受。因为市场有风险,谁都有点背走霉运的时候。

2021-01-07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连续75天产料25万吨创纪录!日工沥青拌合站用卓越品质和真诚服务回报客户信赖

日工沥青拌合站用卓越品质和真诚服务回报客户信赖

日工沥青拌合站的功能到底有多强大,从山东诚金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诚金市政)董事长金延斌给出的一组数据便可以初见端倪:。

2021-01-04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