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创新领航电启未来 国机重工常林携电动化产品谋新篇

国机常林 2020-12-10 16:25:0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行业专家预测,随着工程机械行业产业转型升级的持续推进,未来工程机械高新技术渗透率有望持续提升,新四化(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将是未来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重点。而作为传统土方机械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央企,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以先行者的胆识,一路披荆斩棘、创新领航,于刚刚结束的Bauma CHINA 2020展会上,重磅发布了电动挖掘机323Ev、电动装载机950E、955Ev共三款电动工程机械新品,体现了其在工程机械智能、绿色、环保层面的强大研发实力。

创新领航电启未来  国机重工常林携电动化产品谋新篇

国机重工常林在Bauma CHINA 2020上发布新品

常林电动化工程机械产品推出的背后有何背景,产品面世后将对行业电动化产品进程产生怎样的影响?如何面向客户进行后期推广?发布会后,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凡宏与媒体面对面,围绕此次电动化产品推出的前因后果予以详细的解答。

先见者明 先行者力

 近几年,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飞速发展,“弯道超车”由梦想逐步向现实转变。而放眼工程机械行业,以电动化为核心的新能源技术亦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是国家战略,更是行业未来趋势。

创新领航电启未来  国机重工常林携电动化产品谋新篇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凡宏

国机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行业领军者,而常林公司是国机集团旗下有着60年历史的工程机械研发、制造的资深企业。常林公司在行业一甲子风云变幻中始终能保持基业长青的秘诀,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在产品技术上的不断创新,能够持续提升产品的综合性能。借助上海宝马展会的契机,常林公司携手中铁长安重工向业界隆重推出了纯锂电驱动的三款装载机挖掘机

“此次参展,我们的重点是发布了三款电动产品。”孔凡宏表示,“常林和长安重工就秉承“开放、共建、共享”的协同研发理念,随着天工院,德纳电机、宁德时代、杭齿动力、国机研究院、北京试验场等诸多单位加入,产品更趋于完善。瞄准‘川藏线’遂道施工所需的关键设备,一切从实战出发,着眼“能用、好用”,注重现场效果,具有突出的实用性。”

创新领航电启未来  国机重工常林携电动化产品谋新篇

国机重工常林955Ev电动装载机

常林公司发布的三款电动产品,不仅拥有动力强劲、输出稳定、工作效率高、振动噪音小、工作续航久、充电速度快、电池全生命周期无需维护保养等显著优势,还配置智能车载定位和远程服务系统,可适用于5000米以上高海拔、-40℃至60℃的严苛环境。产品采用纯锂电驱动,既实现了零排放,解决了柴油设备在高原隧道施工中污染加剧、功效降低、与人争氧、通风困难等难题,同时大幅度降低了客户维护使用成本,是常林为高原、高寒等地区工况施工“量身定制”的“利器”。

创新领航电启未来  国机重工常林携电动化产品谋新篇

国机重工常林323Ev电动挖掘机

这三款新品不止是电动化的概念,更是一种实战经验的彰显。据悉,上述产品均已在甘肃陇漳高速项目和海拔4000米的四川阿坝州项目经过2000小时的工业性考核试验,运行稳定可靠,有力解决了川藏铁路高原隧道施工作业过程中,机械设备与人争氧、功率下降,关键配件、油料运输成本高昂等棘手问题。

电启未来 再创生机

经历了近年来工程机械行业的起伏跌宕,孔凡宏把常林定义为“一个中等规模、有特色的企业存在。”而中小规模的企业的生存之道,需要抵制住多元化诱惑,在自己的目标细分市场持续深耕。

“作为传统土方工程机械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央企,首先作为一个重要方面军的代表,常林首先要实现稳健发展,对常林员工和供应链、合作伙伴负责,同时找到行业和国家需要的角色定位,为行业发展转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孔凡宏表示。

创新领航电启未来  国机重工常林携电动化产品谋新篇

国机重工常林955Ev电动装载机

而这一次,常林以电动化为核心的新能源技术领域而发展的有特色的细分市场,正如多数业内专家判断,无论是从国家战略还是发展规律看,工程机械电动化肯定是个大趋势,孔总表示“我个人判断,电动工程机械会随着国四排放的实施进入快速成长期,当前正是形成头部企业,形成行业影响力的阶段,正如特斯拉超越了传统汽车品牌一样,有志于电动化的中小企业,可能会走出一条更有前景更具革命性的行业创新发展之路。“

对于产品而言,所有的努力与付出都是为了迎合市场,满足用户的需求。随着三款电动工程机械产品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国机常林电动工程机械产品批量推向市场的条件已经成熟,考虑到锂电工程机械还处于市场导入期,初次购买成本相对较高,为鼓励更多客户“吃螃蟹”,常林公司还在商业推广模式上会采取各种灵活尝试和创新。为客户提供了不同的商务合作方式,面向不同施工场景,全工序机械化设备成套采购,可经营性租赁、融资租赁等,多种组合创新方案满足客户的更多需求,灵活多变解决客户的运营压力。

创新领航电启未来  国机重工常林携电动化产品谋新篇

国机重工常林在Bauma CHINA 2020的展位吸引观众围观

借此次新产品发布会东风,常林将大力推进新能源工程机械的研发,如大吨位装载机、混合电源动力矿用挖掘机,电动压路机、电动小型工程机械等。我们相信新能源工程机械产品会得到快速推广和应用,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全面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做出我们的贡献。“对于未来的市场规划,孔凡宏如是说。

三款电动新品,向业界展示了一个全新的常林。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以全新姿态、电启未来的常林公司能否再创生机并给业界带来“王者归来”的传奇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婷婷原创报道 转载请标明出处

标签: 国机常林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国机重工常林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电启未来 | “常林智造”国内首套电动工程机械设备投入使用

视频来源:常州日报2021年8月11日,常州日报记者专程到访公司,就常林电动工程机械产品开展采访拍摄。

2021-08-12 标签: 国机常林
河南挺住!常林“豫”你一起加油!

河南挺住!常林“豫”你一起加油!

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部分地区强降雨天气仍在持续。持续强降雨已造成河南多地道路、地铁等公共设施被淹,人员被困。

2021-07-23 标签: 国机常林
电启未来 | 常林电动产品入选省重点推广名录

电启未来 | 常林电动产品入选省重点推广名录

近日,江苏省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正式印发第二十六批《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公司自主研发的323Ev电动。

2021-07-06 标签: 国机常林
汇聚常林力量 歌颂百年华章

汇聚常林力量 歌颂百年华章

7月1日下午,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来自常林各条战线的196名共产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2021-07-05 标签: 国机常林
央视新闻聚焦常林电动工程机械设备

央视新闻聚焦常林电动工程机械设备

6月23日,央视《朝闻天下》栏目聚焦河北易县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在隧道施工现场,国机集团旗下常林公司研发的电动工程机械设备正在有序作业。

2021-06-25 标签: 国机常林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4款产品通过江苏省新产品鉴定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4款产品通过江苏省新产品鉴定

4月25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我公司955Ev电动轮式装载机、323Ev电动液压挖掘机、966轮式装载机及LINHAI950小型多功能轮式装载。

2021-05-11 标签: 国机常林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