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CAT®(卡特)路面设备用实力圈粉

--对话重庆广晟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甲峰

卡特彼勒铣刨机 2020-07-06 11:42: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经过连续三个多月的跟踪观察,反复对比,2020年初重庆广晟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广晟行)总经理赵甲峰采购了两台CAT PM620铣刨机。至此,重庆广晟行拥有的卡特彼勒路面设备达到了3台,其中包括一台2018年下半年采购的CAT CB13双钢轮压路机。谈到使用卡特彼勒路面设备的心得,在路面施工行业已摸爬滚打近二十年的赵总不吝赞美之辞:“耐用性强,燃油经济性高,操控性能好,真正的大品牌,值得信赖。”

CAT®(卡特)路面设备用实力圈粉

重庆广晟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甲峰

与CAT结缘 从一台双钢轮压路机开始

作为重庆市知名的路面设备租赁商及施工企业,重庆广晟行现有各类路面设备100余台套,且全部为进口品牌。早在2006年公司成立初期,赵总便为公司立下了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凡是使用三年以上的设备必须处理掉,更换新的设备。其目的便是为了保持公司强大的竞争力。

CAT®(卡特)路面设备用实力圈粉

重庆广晟行采购的第一台CAT CB13双钢轮压路机

赵总与CAT结缘要从一台双钢轮说起。2018年上半年在一个工地上施工时,一台CAT双钢轮压路机的表现引起了他的极大兴趣,他发现这台13吨CAT CB13双钢轮压路机作业效率高,压实效果好,而且操控便利。自此以后,他便开始留意CAT路面设备。“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CAT双钢轮压路机与其它品牌相比至少具有三大优势:一是燃油经济好,二是操作便捷舒适,三是维修保养方便。以燃油经济性为例,同样的机型在同样的工地上干同样的活,CAT CB13双钢轮的燃油效率至少比其它机械高15%以上。CAT双钢轮的方向盘比较小,设计合理,驾驶员可以单手操作,非常轻松。发动机的保养周期为500小时,振动包保养周期长达3000小时,是其它品牌的3倍。”在竞争激烈的重庆路面市场,省钱就意味着多赚钱,赵总当然明白这个道理。2018年下半年重庆广晟行订购了一台CAT CB13双钢轮压路机,这是赵总拥有的第一台CAT路面设备。

CAT®(卡特)路面设备用实力圈粉

CAT CB13双钢轮压路机服务于重庆市政道路建设

CAT 铁粉是如何“炼”成?

如果说因为CAT CB13双钢轮压路机,赵总认识了CAT路面设备。那么,凭借CAT PM620铣刨机的优异表现,赵总成为了卡特彼勒的一名铁杆粉丝。

 CAT®(卡特)路面设备用实力圈粉  

 重庆广晟行于年初购买的CAT PM620铣刨机

提起CAT PM620铣刨机,赵总眼中难掩兴奋:“别人干不了的活儿,它都能干。马力大,还省油,是我们公认的宝贝。”赵总的这句话绝非溢美之词。今年5月上旬,CAT PM620在参加重庆江津区西彭Y201县道水泥拉毛时,便用自己的卓越表现征服了客户。赵总告诉我们,起初客户在租赁这台设备时,由于这台设备正在其它工地上施工,要晚两天才能到。于是,用户转而租赁了其它公司的两台铣刨机。第一台设备进场干了半天后便主动下场了。这是因为该路段全部是鹅卵石,标号高,非常坚硬,根本铣不了。第二台设备进场后同样只干了半天便主动撤下来了。用户不得已再次找到广晟行,要求租赁CAT的铣刨机。CAT PM620铣刨机进场后,一切问题便迎刃而解。不仅铣刨得非常轻松,而且速度快、效率高,作业效果好,深受客户好评。

CAT®(卡特)路面设备用实力圈粉

CAT PM620铣刨机的性能深得用户信赖

谈到购买CAT路面设备对公司发展带来的帮助,赵总开心地说:“它能有效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带来更高的产品回报率。”他告诉笔者,重庆三面环山,一面临水,路面材料大多是从江里开采的鹅卵石,硬度非常高,一般的铣刨机难以应付。作为“现代公路深度铣刨之王”,CAT PM620铣刨机重活轻活都能干,能够帮公司接到更多的活儿。此外,路面铣刨大多数是按平方计费,PM620干活速度快,作业效率高,每年仅油耗便能给公司节省不少费用。

CAT®(卡特)路面设备用实力圈粉

除了能铣大深度大厚度外,CAT PM620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用户的称赞

鉴于CAT路面设备强大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重庆广晟行今年下半年打算再添置2台CAT PM620铣刨机,4台CB13双钢轮压路机。谈到今后与卡特彼勒的合作前景,赵总信心十足地表示:“今后我们还会采购更多的CAT路面设备,希望与CAT的合作能深入持久地进行下去,相信这也是双方的共同心愿。”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标签: 卡特彼勒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卡特彼勒铣刨机推荐

相关资讯

卡特彼勒:他们,让老设备重焕新生

卡特彼勒:他们,让老设备重焕新生

在工程机械行业,不乏坚持多年、扎根行业的人。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那些从一开始就陪伴他们的老设备们,凝聚了他们最初的梦想。

2021-08-30 标签: 卡特彼勒
当Cat®(卡特)推土机遇上乐高®机械组,爱了吗?

当Cat®(卡特)推土机遇上乐高®机械组,爱了吗?

当Cat®的大家伙遇上乐高®机械组,会是怎样一种画风?粉丝们期待许久的Cat®X乐高®,现在终于成真!对,你没看错!TA,就是。

2021-08-27 标签: 卡特彼勒
实力为王!CAT®(卡特)AP655F/F L摊铺机行走系统有多硬核

实力为王!CAT®(卡特)AP655F/F L摊铺机行走系统有多硬核

近年来随着市政工程的增多和施工节奏的加快,人们对摊铺机的移动速度和转场能力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2021-08-26 标签: 卡特彼勒沥青摊铺机
“王老板”带你玩转Cat(融资)电子发票

“王老板”带你玩转Cat(融资)电子发票

王先生是当地赫赫有名的挖机老板,多年来一直与Cat(卡特)融资合作,专业安心的融资解决方案帮助他的机队快速成长,事业节节高升。

2021-08-25 标签: 卡特彼勒
“满血”出暑,CAT®(卡特)306金九银十赚翻天!

“满血”出暑,CAT®(卡特)306金九银十赚翻天!

旺季配好挖,赚钱请选Ta!2021伏暑已过,秋高气爽到来,100%满血复活的挖Sir们,收割财富怎能少了CAT®(卡特)迷你挖?要想金九银十赚。

2021-08-23 标签: 卡特彼勒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