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第一台装载机的制造商是谁,你知道吗?

2019-10-22 15:58:59

数十年来,装载机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工程设备。装载机的出现为工程施工带来了极大的便捷,其火热程度与日俱增,以至于我们很难想象如果有一天没有装载机的施工或采矿作业,情况是怎样的。

Off-Highway Research数据表明,全球轮式装载机的保有量在过去十年中增长了75%,从2008年的130万台增至2017年的223万台。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到2022年装载机行业的总价值预计将达到178亿美元(159亿欧元),与2017年的148亿美元(132亿欧元)相比将增长20%。

第一台装载机的制造商是谁,你知道吗?

您喜欢装载机吗?
这有6个有趣的知识可以与您的同事和朋友分享。
1.第一台轮式装载机的诞生
1954年,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发明了首批轮式装载机之一,命名为H10。H10由三缸35马力的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其灵感来自反向牵引拖拉机,并很快获得了巨大的成功。70年代初,具有铰接转向功能的大型沃尔沃轮式装载机引入了新型的举升臂系统和舒适的机舱,具有了很高的安全性。1972年,沃尔沃推出了更大吨位的LM1641装载机,该装载机由240马力的沃尔沃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机型一直生产到1980年。
从那时起,沃尔沃共生产了17种不同型号的装载机,从4.3吨到56吨不等,其中包括L110G,L350F和L180F等备受欢迎的型号。如今已经有超过20多家制造商生产用于地面和地下作业的轮式装载机,包括卡特彼勒,小松,利勃海尔,凯斯,斗山,日立,以及来自中国的临工,柳工等等。

第一台装载机的制造商是谁,你知道吗?

2.第一台铰接式轮式装载机的出现
1953年,位于美国波特兰的Wagner&Sons公司面向世界推出了两种新型轮式装载机,即LD5和LD10。 这些是世界上第一款铰接式轮式装载机,名称为“Scoopmobiles”,铰接铲斗摆动高达20度,铰接枢轴点也使轮式装载机可以实现水平位置的左右摆动。

两种机器都在60年代停产。LD5的生产持续到了1965年,而LD10的生产寿命却缩短了,1960年代初便已经停产。尽管这两台机器都为重型设备世界带来了进步,但这条生产线却从未发挥出全部潜力。1959年,通用汽车向世界展示了他们自己的铰接式转向系统,在今天,我们将其视为行业标准的轮式装载机系统。
3.最大的轮式装载机是谁?
LeTourneau L-2350装载机是2000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世界矿山博览会上首次向世界展示的,它保持了吉尼斯世界上最大的装载机世界纪录。 但是要拥有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头衔并不容易,它的设计过程花了整整两年的时间才完成,这台机器体型巨大,标准铲斗可以容纳五辆自卸车。工程师遇到的最大问题之一是制造L-2350所需的巨大轮胎,从种类和尺寸来看,都是前所未有的,当时市场上没有足够大的轮胎可以承受这台巨无霸的负荷。L-2350由小松生产,使用类似于机车的柴油电动推进系统。每个橡胶轮胎的车轮均有其自己的独立电动机驱动。谁不想带这个大个子去兜风呢?
4. 最昂贵的轮式装载机轮胎多少钱?

第一台装载机的制造商是谁,你知道吗?

毫无疑问,LeTourneau L-2350获得了最昂贵的轮胎的奖杯。这样巨大的轮胎是从未生产过的产品,因此,LeTourneau 不得不与Firestone工程师合作,设计出这种可以承受超重载荷和满足崎岖地形的大型轮胎。每个轮胎重6.8吨,直径为4m,宽度为1.8m,可以用链条覆盖以将其寿命周期延长12个月。 所有这些很棒的功能的确带来了高昂的价格。每个轮胎的成本约为63,000美元(约合44.5万元人民币)。
5.军用轮式装载机
轮式装载机是极为灵活的机器。除了在建筑和采矿业占主导地位,它们还以其他方式使用——政府和军事。
世界各地的大城市,比如巴西的里约热内卢,都在他们的国防部队中部署了轮式装载机。他们的“警察特别行动小组”(BOPE),每天都在处理着需要特殊车辆来维持安全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使用一种改装的军用轮式装载机,用特殊的铲子作为障碍物。通过这些改装的装载机,BOPE可以协助当地警察进入任何复杂的地区。
另一个经过改良的用于军事的轮式装载机是荷兰国防军使用的Werklust WG18Edef。这些改装的轮式装载机重15吨,由118千瓦6缸John Deere发动机提供动力。荷兰海军陆战队目前将此机器与经过改造的用于在海滩上铺铝垫的模块附件一起使用。其他车型在车窗上安装了加固钢,以提供额外的保护,这一决定在很多运营商中不受欢迎,因为它降低了车内的能见度。
卡特彼勒和JCB等大型轮式装载机制造商拥有专门部门,为英国和美国陆军军事行动制造定制轮式装载机。
6.轮式装载机的未来
在过去的几年中,越来越多的设备制造商都在向世界展示未来机器的概念,其中一些似乎直接来自科幻电影。一个共同的主题是减排,但是有趣的是,制造商采用了不同的方法。

第一台装载机的制造商是谁,你知道吗?

在2019年的宝马展会上,凯斯推出了Tetra轮式装载机。该机器具有未来派的外观和先进的操作员环境,使用天然气代替柴油,可输出230马力的功率。凯斯声称,它提供的性能与柴油相当。

沃尔沃建筑设备也在将可持续技术推向市场。两台零排放机器于2019年4月推出,包括ECR25挖掘机和L25紧凑型轮式装载机。L25由锂离子电池供电,满电情况下可以工作8个小时。L25还包含两台分离的电动机,一台用于动力传动系统,一台用于液压系统。除了环保上的优势,这台机器也几乎没有噪音。

全电动卡特彼勒906紧凑型轮式装载机也处于概念阶段。这种环保机器可实现零排放,并具有非常多用途的性能。该轮式装载机的灵感来自现有的卡特彼勒906M,不过906M由密封的锂离子电池供电提供动力,而不是柴油。

在我们的整个工程行业中,很多人都喜欢轮式装载机,它们是功能强大且用途广泛的设备,它们有着各种形式和尺寸,它们已成为任何作业现场最重要的工具之一。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鲜奶运输还能“爆”金条装备?1400公里实测,王师傅分享:中国重汽豪沃MAX“节气王”+S-IEC黑科技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鲜奶运输还能“爆”金条装备?1400公里实测,王师傅分享:中国重汽豪沃MAX“节气王”+S-IEC黑科技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近日,以鲜奶运输 如何领‘鲜’一步?为主题的长道路实测在甘肃张掖拉开帷幕。

2024-04-19
协同发展·聚力共赢 | 雷沃重工开展2024年客户TPM培训活动!

协同发展·聚力共赢 | 雷沃重工开展2024年客户TPM培训活动!

为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确保终端服务质量有效提升给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维保服务雷沃重工组织开展2024年协同发展·聚力共赢客户TPM培。

2024-04-19 标签: 雷沃重工
中国铁建召开中长期发展战略研讨会

中国铁建召开中长期发展战略研讨会

4月12日至13日,中国铁建在京召开中长期发展战略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

2024-04-19 标签: 铁建重工
地形挑战者 | 悍马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大坡度压实筑牢水库坝体

地形挑战者 | 悍马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大坡度压实筑牢水库坝体

维特根中国依托深厚技术积淀和创新研发,旗下系列设备即使面临复杂工况也能从容应对,助力项目高质高效完工,为客户创造价值。

2024-04-19 标签: 维特根
卡特彼勒:什么力量让老伙计重焕新生?

卡特彼勒:什么力量让老伙计重焕新生?

不要小看坐在场边的老大爷——音乐声起,新动力来啦!老大爷梦回青春时代!点击一睹老大爷如何青春闪现是的你没看错!对于每一位实干家来说。

2024-04-19 标签: 卡特彼勒
四位院士率团队赴新疆准东地区考察露天矿无人驾驶规模化应用

四位院士率团队赴新疆准东地区考察露天矿无人驾驶规模化应用

4月15日,中国工程院彭苏萍院士、康红普院士、潘一山院士、赵跃民院士率团队前往新疆准东地区调研,考察了易控智驾新疆天池能源南露天煤矿。

2024-04-19
“碳”路可持续 | 盈峰环境携手环保同仁发布《中国环境企业低碳行动倡议书》

“碳”路可持续 | 盈峰环境携手环保同仁发布《中国环境企业低碳行动倡议书》

自中国向世界许下双碳诺言,低碳的涟漪已然荡漾开去。4月18日,由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主办的2024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大会于上海召开。

2024-04-19 标签: 盈峰环境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