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山东投资270亿加快济青轨交建设

2019-09-24 14:55:38

山东将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以重点领域投资扩大内需,2019年完成投资1万亿元;加快鲁南高铁等10个在建项目建设;力争新开工济郑、鲁南高铁菏泽至兰考段等5个高铁项目;建成鲁南高铁日照至临沂段及临沂至曲阜段等4个项目;投资270亿元,加快济南、青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8月1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大力拓展消费市场加快塑造内需驱动型经济新优势的意见,意见指出,要加快鲁南高铁等10个在建项目建设,力争新开工济郑、鲁南高铁菏泽至兰考段等5个高铁项目,建成鲁南高铁日照至临沂段及临沂至曲阜段等4个项目;新开工济南至高青等5个项目,建成长深线高青至广饶段等9个项目;加快临沂机场改扩建等4个在建项目建设,新开工菏泽机场等3个项目。

公路方面,加快青兰高速泰安至聊城段等27个在建项目建设,新开工济南至高青等5个项目,建成长深线高青至广饶段等9个项目,新改建普通国省道320公里;

机场方面,加快临沂机场改扩建等4个在建项目建设,新开工菏泽机场等3个项目,2020年起省级联合市县政府共同出资,三年内支持省机场集团设立500亿元机场建设发展基金,推动运输机场资源整合;

港口方面,做大做强省港口集团,在港口资源整合中,保障港口企业所在市税收分成不变,加快推进青岛港前湾港区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日照港岚山港区大型散货码头等项目建设;城市轨道交通方面,投资270亿元,加快济南、青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水利方面,完成庄里水库、黄水东调二期和峡山水库胶东调蓄省级战略水源地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推进老岚水库前期工作,开展南水北调胶东续建、南滨海调水、沂沭河洪水资源利用等骨干水网工程论证建设,加快实现全省当地水、外来水的统筹调度。(本文来自闪电新闻)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广东:番海大桥有望提前通车,未来南海到番禺最快5分钟

好消息!广佛牵手项目传来重大进展番海大桥首道斜拉索挂设成功同时有望年底通车未来南海到番禺最快5分钟通达  近日,广州番禺、佛山南海。

2020-05-19

2019年广东省级“平安工地”名单公布

  近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公布2019年度公路水运工程省级平安工地典型项目名单,全省有11名榜样获此殊荣!  它们是谁?在这份成绩单的背。

2020-05-19

在建436.7公里!北京轨道交通建设全面复工

4月1日,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截至3月31日,北京市在建地铁工程和铁路工程重点项目按计划实现全面复工。

2020-04-02
北京:多项轨道工程建设项目陆续复工

北京:多项轨道工程建设项目陆续复工

日前,记者从京投公司获悉,为了确保北京重点轨道工程如期完工,地铁16号线中段、11号线西段、机场线西延项目已陆续复工。

2020-02-13

山东投资270亿加快济青轨交建设

山东将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以重点领域投资扩大内需,2019年完成投资1万亿元;加快鲁南高铁等10个在建项目建设;力争新开工济郑、鲁南高铁菏。

2019-09-24

铁路设备行业:交通强国 轨交先行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目标到2020年完成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各项任务,为交通强国建设奠定坚。

2019-09-24

珠海将以200亿投资融入羊城地铁网

8月20日,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挂出《广州地铁18号线从中山延伸至珠海段工程方案前期研究》的招标公告,据公告资料显示,广州地铁18。

2019-09-24

广州十条新地铁敲定

近日,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相关消息,广州诸多线路通车运营时间曝光,10条地铁最新线路规划确定。

2019-09-24

成都城市轨交第四期建设规划获批,总投资逾1318亿元

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关于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19-2024年)的批复》,原则同意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

2019-09-24

国家发改委批复西安城市轨交第三期建设规划,投资近969亿

7月2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18-2024年)的批复》(下称《批复》),同意西安建设1号线三期、2号线。

2019-09-24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