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路面施工好帮手,宝马格特有设计——SIDEVIEW优视系统

宝马格 2019-09-19 11:11:07

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如何让用户更加放心、更加省心地使用?

宝马格一直将这些问题视为产品设计的出发点,不断寻求产品突破、技术创新。而摊铺机作为宝马格系列产品中的独特产品,更是蕴涵了宝马格众多的技术结晶。

宝马格优视系统(SIDEVIEW)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操作环境;

创新设计的熨平板电加热系统(MAGMALIFE)延长了加热组件的寿命;

宝马格节能系统智能地控制发动机和液压系统的能量分配,为用户降低了油耗。

本次,我们来介绍下宝马格摊铺机的特有设计之一——SIDEVIEW优视系统。在最新的摊铺机设计中,宝马格工程师创新设计了驾驶平台,推出拥有的优视系统 (SIDEVIEW)。在产品设计中更加注重舒适性,人机工程学和可操作性。

灵活的可滑动车舱:

操作面板和驾驶座椅集成为一体,位置可无级调整。整个操作平台可以横向左右滑动,最大可超出机身60厘米。可以清楚的观察到机器边缘、料斗、螺旋布料器、熨平板的工作状态,所有的功能都能在操作面板上选择。

科学的操控面板布局:

所有的开关的位置布置都符合人机工程学并且符合操作逻辑。宝马格摊铺机易于操作,只需简单介绍一下机器功能,驾驶员就能操作机器,不需要费时进行驾驶员培训。

道路施工是一项精确的工作。因此宝马格非常重视摊铺机操作人员的意见和需要:怎么最大程度的简化他们的工作?宝马格创新设计的优视系统(SIDEVIEW),能让驾驶员时刻清楚观察到所有重要的操作信息。

以BF800C型履带式摊铺机为例,SIDEVIEW的优势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该机的操作台和遮阳篷能整体横向侧移到超出设备60cm的位置;采用宝马格技术设计,仅配一个操作面板和一个具有15种以上不同座椅位置的可调整座椅,能够满足所有的施工需要;整个操作台空间宽敞,视野良好,能够清楚地观察到料斗和布料器的工作状态。

针对夜间施工,该机的全方位的照明系统标配8个工作照明灯,其中位于遮阳篷顶部4个,料斗照明灯2个、螺旋布料器照明灯2个。可选配5球形灯,能在1000m的范围内进行施工,减少照明车的辅助工具,节约辅助设备使用成本。

包括优视系统(SIDEVIEW)在内,宝马格的一系列产品技术让宝马格摊铺机具有非常强的工况适应性,可用于任何种类的沥青材料、碎石基层、水硬性混凝土支承层(HGT)、干硬性混凝土等多种材料的施工要求,让宝马格摊铺机成为路面施工中不可多得的好设备。

标签: 宝马格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宝马格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宝马格携手广西宝诚掀起筑路机械技术革新狂潮

宝马格携手广西宝诚掀起筑路机械技术革新狂潮

宝马格国四新品交流会暨试驾活动春风拂面,花香四溢。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广西南宁市迎来了一场筑路机械行业的盛事。

2024-04-30 标签: 宝马格
宝马格两米端伸缩摊铺机亮相宁古高速

宝马格两米端伸缩摊铺机亮相宁古高速

宁古高速宁德—古田高速公路(简称:宁古高速)起于宁德市蕉城区七都镇,止于古田县吉巷乡吉巷村,全长70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

2024-04-23 标签: 宝马格沥青摊铺机
宝马格|又一“王炸”新品BW 206 AD-5CC震撼登场!

宝马格|又一“王炸”新品BW 206 AD-5CC震撼登场!

全面升级 ,又一王炸作为工程机械领域的标杆企业,宝马格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卓越的产品体验。

2024-04-08 标签: 宝马格
宝马格|携手同送温暖,共筑客户关爱

宝马格|携手同送温暖,共筑客户关爱

春风送温暖,正当开工时春风送暖,工程机械开工季如期而至。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宝马格携手各地经销商。

2024-03-15 标签: 宝马格
宝马格单向振动平板夯|工程建设的得力助手

宝马格单向振动平板夯|工程建设的得力助手

工程建设的得利助手在现代化建设的浪潮中,高效、可靠的工程机械设备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024-03-14 标签: 宝马格
法亚集团董事长访问宝马格常州工厂

新闻速递|法亚集团董事长访问宝马格常州工厂

法亚集团一行访问宝马格常州工厂成立于1957年的宝马格,是压实技术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2004 年,宝马格成为了法国法亚集团路面设备家族。

2024-02-26 标签: 宝马格
宝马格:“三色可辨压实度”——数智化使压实变得如此轻松

宝马格:“三色可辨压实度”——数智化使压实变得如此轻松

数智化时代 DigitizationIntelligentize随着科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近年来各行各业都在加速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加快产业数。

2024-01-31 标签: 宝马格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