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2019微挖峰会:雷沃微挖的“形”与“势”

--演讲人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挖掘机营销总监蔡平军

雷沃重工挖掘机 2019-08-07 18:41: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9年8月6-8日,主题为“聚力微挖,创富未来”的2019微挖峰会暨用户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领导、中外微挖制造商、微挖标杆用户齐聚泉城,论道微挖产业变革与趋势,分享微挖产业经营管理之道。本次大会是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和行业主流媒体之一的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主办,这是继2018首届微挖大会成功召开后,再次专门针对微挖细分领域的大会,汇集全国微挖领域意见领袖的大会,这更是一场干货满满且超级实用的微挖行业的超级盛宴!

2019微挖峰会:雷沃微挖的“形”与“势”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挖掘机营销总监蔡平军现场作主题为《雷沃微挖的“形”与“势”》演讲。

他首先分析了全球微挖市场,2018年全球微挖销量为135038台,中国市场销售5771台。根据数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销售微挖为3526台,呈现逐渐增长的趋势。

2019微挖峰会:雷沃微挖的“形”与“势”

目前在微挖在中国市场应用农业农村占30%;房地产占20%;市政占42%;工业物流占8%。

未来前景方面:中国经济与城市化发展、农业现代化和农村建设、劳动力替代需求是未来微挖市场发展的主要驱动因素,预计未来三年微挖需求将稳步增长。

2019微挖峰会:雷沃微挖的“形”与“势”

成熟市场经济高度发达,挖掘机市场及产业成熟,挖掘机应用广泛,休闲农业及市政维护成为微挖主要应用。

雷沃微挖应时而生

雷沃基于市场发展趋势判断,应时、全力打造了一款高质量、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产品——FR18E-u。该产品具有可靠、灵活、高效、易于维护、多功能等特点,核心零部件全部原装进口,产品质量和可靠性得以有效保证,国内首款真正无尾微挖,狭小空间作业灵活自如。

2019微挖峰会:雷沃微挖的“形”与“势”

中日合作开发:通过搭建“中国+日本”的全球研发体系,整合全球知名品牌专家队伍,整机匹配、液压电控能力快速提升,产品质量可靠性稳步提高。雷沃日本工程中心(雷沃日本株式会社),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创新中心。

2019微挖峰会:雷沃微挖的“形”与“势”

标签: 雷沃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雷沃重工挖掘机推荐

相关资讯

潍柴雷沃工程机械质量大练兵活动圆满收官

潍柴雷沃工程机械质量大练兵活动圆满收官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1月6日,潍柴雷沃工程机械召开质量大练兵实战课题发布会暨实战练兵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颁奖仪式,系统总结了2021年质量。

2022-01-07 标签: 雷沃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