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唐志雄现场调研公路建设

2019-04-04 13:22:00

3月2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唐志雄率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深入S231县城至毛俊水库公路现场调研线路规划建设。

在查看S231县城至毛俊水库公路图纸后,唐志雄指出,推进此条干线公路建设有利于加强舜水河沿河风光带的建设,能有效缓解县城主要公路的交通拥堵压力,带动干线公路周边地带的乡村加快城市化建设和经济发展。唐志雄要求,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建设相关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治理实效,积极推进公路建设。要加强干线公路建设质量管理,保证干线公路质量耐久,工程耐用和安全可靠。(本文来自湖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莱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近日,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保证市民朋友假期期间出行安全畅通,莱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路油加油站、S308夏土线封闭工程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各部门树立安全生产红。

2019-04-04

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胶东在线4月2日讯(通讯员 逄忠鹏) “学要严肃,做要活泼”。

2019-04-04

徐州将掀起公路建设新高潮

记者日前从徐州市公路处了解到,新的一年,我市将从加强公路基础设施路网系统谋划开始,掀起公路建设新高潮,围绕构建徐州“1小时交通圈”,实现。

2019-04-04

唐志雄现场调研公路建设

3月2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唐志雄率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深入S231县城至毛俊水库公路现场调研线路规划建设。

2019-04-04

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方庆建调研美丽沿江公路建设情况3月31日上午,柯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带队前往航埠镇、沟溪乡,调研美丽沿江公路建设情况。

2019-04-04

上浦镇人大开展美丽乡村公路建设情况专题视察

近日,上浦镇人大组织开展美丽乡村公路建设情况专题视察,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各代表小组正副组长、镇政府有关领导和涉及村主职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04-04

娄底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娄底4月3日讯(记者 毛艺汉 通讯员 王威涛)继往开来踏新途,重整行装再出发。

2019-04-04

西藏自治区公路养护里程达到8.34万公里

截至目前,西藏自治区公路养护里程达到8.34万公里,约占全区公路通车总里程的93%。

2018-05-07

四川:首次将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预防性养护工程纳入省补范围

四川省政府办公厅近日转发交通运输厅、财政厅的《四川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专项补助办法》提出,四川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将全面推广运用预防性养护工程,并提高了大修。

2018-05-02

西藏自治区公路养护里程破8万公里

从日前召开的2018年全区公路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2017年底,西藏全区公路养护里程达到8.34万余公里,约占全区公路通车总里程的93%,为助推西藏经济社会长足。

2018-04-26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