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大吨位国Ⅲ机械垃圾压实机首次销往海外

2016-11-10 11:14: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压实机
字体大小:

\

近日,山推首台SR28MR-3国Ⅲ垃圾压实机销往乌克兰,实现了大吨位国Ⅲ压实机在海外市场的首次销售。欧洲地区一直是公司的重点区域市场,针对工程机械业内竞争加剧及景气度持续低迷的不利环境,山推加大了高价值、高利润产品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凭借稳定可靠的性能及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更多的客户。

SR28MR-3国Ⅲ垃圾压实机采用潍柴WP10G260发动机,高效节能;采用液力机械传动,电控动力换档变速箱、液压铰接转向、前后桥双驱动;电控比例阀控制铲刀的升降,各铰接处的润滑采用集中自动润滑;配备可翻转驾驶室,防翻滚保护架,驾驶室内配有冷暖两用空调、空气净化装置、CD音响及监视器。该产品主要用于对各种散状垃圾的填埋、平整及压实,适用于城市垃圾填埋场;也可用于道路基础、水利大坝,特别是粘性材料的压实作业。(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0111436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建友三种产品获2016年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

近日,从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传来捷报,山推建友公司申报的GTD60干混砂浆生产设备、HLS240K环保节能型混凝土搅拌楼、HZS100D免基础搅拌设备三个项目,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被评为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公司及项目完成人匙明申等15人被授予获奖证书。

[详情]

山推DH08新型推土机首发东南亚市场

山推DH08新型推土机首发东南亚市场

近日,山推DH08新型推土机顺利通过测试,即将发往东南亚市场。该产品是山推根据东南亚当地代理及客户需求反馈,在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与股份公司研发和生产等多部门联合研发推出的一款市场定位精准、质量可靠、性能稳定、价格适中的经济型全液压推土机。

[详情]

山推顺利通过能源计量管理专项督查

10月25日,由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部门领导、业务专家组成的督查组,对山推能源计量管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公司安保环境部、生产管控部、行政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详情]

山推举办营销服务岗位技能竞赛

山推举办营销服务岗位技能竞赛

10月18日至19日,来自4个单位的57名员工参加了山推首次举办的营销服务技能竞赛。为确保竞赛取得实际效果,组委会创新多种措施开展理论和实操竞赛,共有来自各单位的57名选手参加比赛,45名选手取得80分以上的好成绩,体现了战斗在营销服务一线员工的高超技能和山推高品质服务水准。

[详情]

金杯银杯 山推更看重客户口碑

金杯银杯 山推更看重客户口碑

2014年,中国路桥公司与山推共同签署了肯尼亚蒙内合作项目,项目订单共计73台推土机设备。为确保给客户提供最优良的售后服务支持,山推针对客户需求迅速响应,组建了山推蒙内项目服务团队,先后派出了技术过硬,服务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马勇、蔡平领、朱学军、赵世威、韩龙。

[详情]

山推推报项目在全国智能制造(工业4.0)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膺三等奖

山推推报项目在全国智能制造(工业4.0)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膺三等奖

10月13-14日,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电子学会联合举办的山东省首届智能制造(工业4.0)创新创业大赛, 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隆重举行,山推股份公司工会推报的《山推DE17R遥控推土机产品研发项目》,经过展播和路演。

[详情]

山推建友助力“天眼”工程建设

山推建友助力“天眼”工程建设

9月25日,有着超级“天眼”之称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在贵州平塘县克度镇喀斯特洼坑中落成并投入使用。山推建友两台免基础HZS120Q搅拌站在“天眼”工程设施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以高效、稳定的性能保证了工程的顺利开展。

[详情]

山推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田径暨趣味运动比赛圆满结束

山推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田径暨趣味运动比赛圆满结束

秋风送爽,雨过天晴,10月22日上午,400余名山推职工齐聚济宁市第十二中学,隆重举行“凝心聚力拼搏图强”山推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田径暨趣味运动比赛。公司领导张秀文、孙学科,直属各单位党政工负责人莅临比赛现场,鼓励全体运动员赛出好成绩,展示良好精神风貌。

[详情]

山推通过2016年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

山推通过2016年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

10月21日,山推在总部大楼205会议室召开“2016年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末次会”,公司执行总监刘春朝出席会议,审核范围内各职能管理部室、研究总院、事业部及三个持子证的子公司负责人及全体陪审员参加了会议。

[详情]

金杯银杯 不如山推口碑

金杯银杯 不如山推口碑

2014年,中国路桥公司与山推共同签署了肯尼亚蒙内合作项目,项目订单共计73台推土机设备。为确保给客户提供最优良的售后服务支持,山推针对客户需求迅速响应,组建了山推蒙内项目服务团队,先后派出了技术过硬,服务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进驻施工现场保障项目正常运行,提供山推设备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