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设备112米超高层全自动喷涂!

2016-08-08 10:49: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成套设备
字体大小:

\

预拌砂浆3.0简介

原材料

成分明确、品质稳定的速溶性添加剂

机制砂(或天然气烘干的河砂)

石粉的使用

生产线

符合产品质量控制规范的生产线设备

自动化、清洁化、品质化生产

柔性化多品种生产

施工方式

机械化、自动化、清洁化、高效施工

根据墙材和施工情况提供砂浆产品

无需基层处理、薄层趋势

↓↓↓

中联重科干混设备112米超高层全自动输送与喷涂工艺

2014年4月,中联重科收购德国m-tec,由此吸收并拥有了干混砂浆生产、物流及施工设备的25个国际技术,结合成熟的现代化加工制造能力,中联重科开始引领国际干混砂浆设备行业的发展方向。

\

\

干法施工具有如下特点:

●干粉高层输送,重量轻,能耗小,输送高度高。

●无粉尘和湿浆污染作业环境,输送管道无需清洗。

●全自动化,无人操作,使用非常方便,对工人要求技能低。

●非常适合目前工地劳务人员数量不固定,熟练工缺失的特点。

干法施工布局

\

\

\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8104931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重机公司召开2016年中质量大会

近日,中联重科重机公司在芜湖工业园召开了2016年中质量大会。大会总结了分公司上半年质量目标的完成情况,部署了下半年的质量工作。会议由重机公司副总经理、质量管理负责人陈拥军主持,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总经理王金富,职能部门管理干部及研发、质量、制造、营销等部门的员工代表出席了大会。

[详情]

迎战G20峰会 中联重科环卫设备助力美丽杭州

迎战G20峰会 中联重科环卫设备助力美丽杭州

9月4日至5日,我国将首次作为主席国在杭州主办G20峰会。据了解,目前峰会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在环境建设方面,杭州市坚持精益求精,实现全方位提升,为峰会顺利召开提供清爽宜人的城市环境。

[详情]

中联重科农机产品首次为国家援外项目供货

日前,中联重科重机公司与中国政府援助东帝汶农机设备项目总承包单位签约,为该项目提供一批农机产品,货值逾300万元人民币。该批产品包括轮式拖拉机、水稻联合收割机、水稻插秧机、谷物干燥机以及热风炉等重机公司主力产品。

[详情]

中联重科全新备战上海宝马展

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展将于2016年11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上海宝马展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博览会,广泛的影响力和关注度一度使其成为工程机械企业重要的新品发布平台。

[详情]

中联重科捐赠农业机械支持芜湖灾后生产自救

中联重科捐赠农业机械支持芜湖灾后生产自救

8月2日,在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一批崭新的农业机械集中交付受灾地区的农业合作社等代表,支持他们灾后生产自救。芜湖市农委主任史高江及市县区农机系统领导,中联重科副总裁王金富及公司干部员工代表出席仪式。

[详情]

一分钟读完ZOOMLION大小事

一分钟读完ZOOMLION大小事

中联重科推出国内首个全工程机械智能管理APP 7月26日,国内首个全工程机械智能管理APP——“装备e通”正式上线。

[详情]

中联重科为湘西自治州慈爱园援建电脑室

7月27日,湖南省侨联“千侨帮千户”工程启动仪式在湖南宾馆召开,中联重科作为捐资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为湘西自治州慈爱园提供20台电脑援建电脑室。

[详情]

中联重科加速“走出去”和“走进去”国际化进程

2015年5月12日,中联重科成为首批入驻中白工业园的中资企业;今年5月9日,中联重科首台国产化的CIFA混凝土泵车在长沙下线;7月16日,中联重科首个海外全系列产品维修中心在缅甸成立……多次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背后。

[详情]

中联重科旋挖钻强势进军沙特

中联重科旋挖钻强势进军沙特

在海外市场,沙特阿拉伯一直是工程机械企业海外拓展的“必争之地”,而这块土地上,基础施工类产品一直由欧美企业占据主导地位。近日,国内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的旋挖钻产品强势进军沙特市场,改写了此前只有海外国际知名品牌才能进驻沙特工地的历史。

[详情]

中联重科首个海外产品维修中心缅甸成立

日前,长沙高新区企业中联重科首个海外全系列产品维修中心在缅甸仰光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由中联重科授权上海维得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维得”)建立,将为缅甸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创造更优厚的价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