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美国辛姆莱携灌缝设备盛装出击Bauma 2016

2016-04-14 15:20: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辛姆莱灌缝机械
字体大小:

2016年4月11日,Bauma 2016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已经开展几日的Bauma 2016依旧精彩不断,美国灌缝养护行业领导者辛姆莱也携旗下PCR-30开槽机等设备亮相德国宝马展。

\

PCR-30开槽机

\

PCR-30开槽机

此次在德国宝马展上辛姆莱展出了PCR-30开槽机、MAGMA系列灌缝机等设备。PCR-30开槽机为操作舒适和控制简单而设计,以最小的震动提供了平稳的动力,可调节弹性手柄适合任何身高的操作员并进一步减小了震动。设计合理的安全功能使得开槽机可靠并高效,强劲的动力使切割速度更快更有保证。

\

MAGMA系列灌缝机

MAGMA系列灌缝机是辛姆莱为建筑承包商们专门设计的带有空压机的高性能灌缝设备,此设备根据人机工程学原理,主要针对开槽后的裂缝直接采用灌缝机上自带的空压机以及吹风系统,对裂缝进行清缝处理 ,能满足客户任何灌缝工程需求。

\

美国辛姆莱展台及其工作人员

\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在现场

作为养护行业全球灌缝设备行业的领导者,30多年来,辛姆莱一直致力于灌缝设备的设计和制造。不断改进灌缝技术,为用户提供最先进、最安全和最高效的灌缝设备,以满足用户对于灌缝处理的各种需求。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4152047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未来三年内徐工将投资200亿元资金用于技术改造

据了解,从今年起到2015年,徐工集团将启动200亿元专项资金用于技术改造上,让技改成为企业创新和产业升级的最大助推器。今年6月份,全球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最先进、精益制造能力最强的徐工全地面起重机、装载机智能化、混凝土泵送机械、混凝土搅拌机械四大基地的同时竣工投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