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无锡锡通举行2011年度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www.lmjx.net 2011-4-11 10:47:1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为充分调动公司干群的工作积极性,加强企业的有效管理,确保公司2011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4月4日上午,无锡锡通集团正式与包括总经理在内的经营班子成员、各部门、车间负责人举行了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公司经营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车间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陆元明董事长亲自主持仪式并讲话。陆董指出,签定目标责任书对加强企业管理、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团队建设以及提升企业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把目标责任书作为责任部门、责任人年终绩效考核的主要依据之一,并按照公司绩效考核办法进行奖惩。
  随后,由各责任人签署的《总经理责任书》、《常务副总经理责任书》、《副总经理责任书》、《总经理助理责任书》、《总工程师责任书》、《财务总监责任书》、《部长责任书》、《车间主任责任书》等23份责任书在分别加盖公章后,办公室进行了存档。此外,为进一步完善原有的考核机制,分解年度工作目标,会议决定成立新的以副总经理夏正明担任组长、包括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车间负责人共11人的公司考核小组,负责做好月度考核工作。
  陆董强调,各责任人要充分重视已签定的目标责任书,要对照目标进行任务分解,落实好各项工作,并指导下属进行日常工作的实施,为目标完成进行全面、透彻的过程管理。责任书的签订不仅是一个仪式,更重要的是一种任务的分解、压力的传递,意味着要严格履行职责,践行承诺。各责任人要站在公司的高度认清形势,把执行力体现到实现责任目标的过程中去,紧密结合实际,层层分解,把任务与压力传递到每一位员工,要经常进行自我检查。考核小组要加强督办和过程管理,保证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此次目标责任书的签定为公司2011年度的发展制定了详细的工作目标,将进一步促进公司未来的发展。
  陆董还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号召与会人员同心协力,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工作,为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共同奋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