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无锡锡通公司隆重举行干混砂浆成套设备制造项目奠基仪式

//www.lmjx.net 2011-3-22 11:22: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3月17日上午,空港产业园区裕丰路与裕安一路交界处彩旗飘扬,锣鼓喧天,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干混砂浆成套设备制造项目生产基地隆重举行奠基仪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空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秋,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汪群峰,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建兴,园区各处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董事长陆元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万军出席了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夏正明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陆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见附件),对园区的帮扶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描绘了新项目投产后的光明前景。李建秋书记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空港产业园区自成立以来,空港新城的雏形已初步形成,园区经济产业发展迅猛,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园区十分重视高端装备制造、光伏、IC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十分欢迎像锡通这样的优秀企业在园区扎根,希望公司以此为新的起点,取得更大发展。他同时表示,园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附件:

在新厂区奠基仪式上的欢迎辞
陆元明
 
尊敬的李书记、园区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向出席今天公司干混砂浆生产线成套设备制造项目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多年来,在空港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高度关心和鼎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下,我们坚持走企业自主创新科技驱动发展之路,经过20多年风雨拚博,企业实现了科学健康发展,业绩逐年攀升,产品不断优化升级,企业形象日益增强,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干混砂浆生产线成套设备制造项目的研发成功,填补了该项目的国内空白,取得发明专利15项,实用专利30项。项目总投资1.8亿元,随着新厂区的建成投产,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年上交国家税收2000万元,新增社会就业人员250人。
      干混砂浆生产线成套设备制造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再次助推锡通事业的腾飞。我们坚信: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领导、嘉宾的关心支持下,在锡通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我们锡通这班和谐动车组一定会在园区这方热土上驶出最强音,为园区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奠基仪式取得园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谢谢各位的光临!谢谢!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