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无锡锡通集团获空港产业园区2010年度多项嘉奖

//www.lmjx.net 2011-2-16 10:23: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2月11日下午,空港产业园区(硕放街道)隆重召开了2010年度总结表彰暨2011年工作动员大会。园区领导李建秋、汪群峰、曹建兴,各处室正副处长(主任),街道人大工委领导,驻园区机构负责人,直属企事业单位正副职负责人,各村(居)委正副职干部、党员干部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及园区各处室全体工作人员等六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汪群峰主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建兴宣读了园区《关于2010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通报了2010年度园区获得区级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发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空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秋作了重要讲话并点名表扬了锡通集团2010年度为园区做出的重要贡献。集团董事长陆元明出席了大会并上台领取了“优秀企业奖"、“优秀基层党组织”和“慈善爱心奖”。此前,集团还被授予2010年度“空港产业园区科技工作先进单位”、“无锡市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