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无畏前行:许飞以轮挖为伴,踏上西藏征途

2024-03-27 14:51:5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文章】3月18日,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或许只是日历上平凡无奇的一页。然而,对于安徽马鞍山的机友许飞来说,这一天却意义非凡。他怀揣着深藏在心中的梦想,携带精心准备的行囊,驾驶着崭新的迪万伦 DX60W ECO 国四轮式挖掘机,毅然决然地从家乡启程,踏上了那条通往圣地西藏的318之旅。这一刻,他的征程不仅是对个人梦想的追寻,更是对未知世界的勇敢探索。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4/0327/1440w1080h20240327032018690539.jpg!1024x1024.jpg
  • 不甘平庸,结缘挖机
  • 	有着幸福的家庭,可爱的儿子的许飞,今年刚刚32岁,虽然年轻,却在挖掘机行业摸爬滚打了十多年。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4/0327/1080w1440h20240327032054569528.jpg!1024x1024.jpg
  • 2024年1月许飞带着儿子自驾青岛看海
  • 	2010年,刚从技校毕业的许飞,并未追随多数同学的脚步,进入工厂担任技工。相反,他选择了跟随多年经营挖机租赁的姑夫,踏入了挖机驾驶技术的学习之路。姑夫拥有一台斗山(迪万伦的前身)215-9挖机,许飞便坐在小板凳上,紧紧跟随在驾驶员身后,认真学习。自幼对机器充满浓厚兴趣的他,很快就掌握了挖掘机驾驶的精髓,并逐渐崭露头角,成为团队中的主力驾驶员。面对复杂的施工任务,他总是主动请缨,勇往直前。每次外出施工,他的精湛技艺总能赢得工地老板的赞誉。
  • 	多年来,许飞也尝试过经营超市、开设水站等多种生意,但最终还是觉得挖机行业最适合自己。2020年年底,他购买了人生中第一台挖机————那台原装进口的200-3挖机,这不仅标志着他事业的新起点,更让他的生活步入了正轨。
下一张
询底价
新源重工 C80G4 国四轮式挖掘机

新源重工 C80G4 国四轮式挖掘机

用途
通用型
动力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