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三一全新推出最智能的沥青专用摊铺机

2024-01-26 11:16:1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回顾十年前的摊铺机市场,三一研发的性价比超高、多功能的沥青摊铺机————SMP90EC横空出世,以优异的性能、可靠的质量迅速抢占国内摊铺机市场,一经面世便唤起了国内筑路行业对于国产设备的满满热情,上市短短一年便创造了销售上百台的业界“神话”,成为无数客户心中的“白月光”,也为国产沥青专用摊铺机在国内筑路行业的崛起奠定坚实基础。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1/26/1080w809hf_1706238980323400.jpg!1024x1024.jpg
  • 历经数十年,国内筑路机械行业飞速发展,各种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筑路行业也迎来了“智能化时代”。十年磨一剑,三一路机携最智能的新一代沥青专用摊铺机————SAP90C-10S(smart)高等级摊铺机面世,沥青专用、智能高效、性能卓越,是三一继SMP90EC摊铺机后沥青专用中型摊铺机中又一大扛鼎之作,以全新智能摊铺辅助技术献礼智能化新时代!
  • 	三一路机公司,赞1345
  • 	SAP90C-10S智能沥青摊铺机摊铺宽度可覆盖3米-9.2米,平整度可达0.8mm,熨平板加热仅需20min,边加热边施工,施工不等待,作业更高效。施工高效、耐用可靠、沥青专用等三一摊铺机优质特点一脉相承,关重结构件升级、增加智能辅助驾驶、满足国四排放需求等性能与部件的强力提升,致力为客户带来“新动力、新熨平板、新升级、智能化”的“三新一智”设备升级新体验。
下一张
询底价
三一重工 SSP90C-8 9米多功能摊铺机

三一重工 SSP90C-8 9米多功能摊铺机

最大摊铺宽度
(7~10米)大型
行走方式
履带
动力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