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差异化策略 助推国产滑移机走向全球市场

2021-09-14 11:06: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近代思想家魏源在《海国图志》中提出了“师夷长技以制夷”的策略,由此开启的洋务运动虽然没有让中国走上富国强兵的道路,但为后来引进西方先进技术提供了理论依据。滑移装载机属于舶来品,最初在我国应用并不广泛,作为我国较早涉足滑移装载机及其属具生产与制造的国内个体民营企业,泰安鲁岳现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军希望将这种设备国产化,借助机器替代人工的浪潮,让更多的国内用户用上国产滑移装载机,推动国产滑移装载机更好地走上世界舞台。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914/600w450h20210914110911430796.jpg!1024x1024.jpg
  • 泰安鲁岳现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军
  • 	坚持差异化 做国产滑移装载机的先行者
  • 	隶属于山东巨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泰安鲁岳现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岳)是我国最早从事滑移装载机生产与研发的企业,公司从1993年开始介入滑移装载机产业,经历了从重型齿轮传动到轻型链条传动滑移装载机的发展历程,是我国目前品种最齐全、属具最多的国产滑移装载机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生产的滑移装载机涵盖轮式和履带式两种,功率覆盖25-130马力,配套属具80多种,年销属具7000多件,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广泛应用,还批量出口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及市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914/600w450h20210914112707337816.jpg!1024x1024.jpg
  • 泰安鲁岳公司生产的多功能滑移装载机
  • 	董军表示,公司当初选择滑移装载机,正是看中了其灵活便捷,能广泛替代人工劳动的特点。刚进入这个市场时,尽管大多数用户还不了解这种设备,但该公司并没有操之过急,而是选择了先夯实基础,由外而内的发展方针,“滑移装载机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应用比较普遍,进入国内市场较晚,我们的产品2008年便批量出口俄罗斯市场,目前每年出口量至少在100多台。”董军解释道。
下一张
询底价
鲁岳 JC35D 超低滑移装载机

鲁岳 JC35D 超低滑移装载机

行走方式
轮胎式
额定载重量
0.8吨以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