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钢炮”闪耀“鄂中绿宝石”,百台中国重汽豪沃TX牵引车交付湖北京兰集

2021-07-28 22:00:1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七月骄阳似火,交车热情升温。7月27日,中国重汽豪沃TX牵引车首批100台交车暨战略签约仪式在湖北京山隆重举行,中国重汽济南卡车销售部湖北分公司、经销商、服务站、京兰水泥集团、航空工业安徽开乐等相关负责人及客户代表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07/28/750w400hf_1627480881604658.jpg!1024x1024.jpg
  • 中国重汽济南卡车销售部负责人表示,这次合作是双方携手前进的新契机,全面推动中国重汽和京兰集团战略合作走向深入的良好开端。豪沃TX在市场上有个响亮的名字:小钢炮。这是广大用户对豪沃TX的信赖和钟爱。中国重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整车保修执行48个月质保,发动机、变速箱、后桥三大总成只换不修。中国重汽有决心、有信心为京兰集团提供最坚强、最优质、最有力的服务保障,让用户用好车,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07/28/750w563hf_1627480883234903.jpg!1024x1024.jpg
  • 大客户信任大品牌:因为信赖,所以选择!
  • 	京山素有“鄂中绿宝石”美誉,地处湖北省中部,位于武汉——宜昌——襄阳大三角中心地带,是“武汉城市圈”,“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中国农谷”战略三圈建设唯一同时覆盖的地带,地理位置很重要。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07/28/750w500hf_1627480883615018.jpg!1024x1024.jpg
  • 京兰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荆门市和京山市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也是鄂中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属国家重点支持的水泥企业60家之一,居全国第 27位,湖北省第2位。
下一张
询底价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动力方式
电动
询底价